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ed燈封裝材料

什麼是led燈的封裝?
1 LED light
封裝解釋


簡單來說led封裝就是把led封裝材料封裝成led燈的過程;

2 led燈封裝流程


一般led封裝必須經過擴晶-固晶-焊線-灌膠-切腳-分光分色等流程;

3 led燈封裝材料


led的主要封裝材料有:晶片、金線、支架、膠水等;

4 led燈封裝設備


擴晶設備、固晶機、焊線機、點膠機、烘烤箱等,一般分為全自動封裝設備手工封裝設備兩種。

LED燈應用及特點

因應節能減碳,各國從2009年開始陸續停止生產、禁用白熾燈泡,點亮120年的傳統燈泡,即將吹響「熄燈」號,宣告了LED照明新世代的來臨。
據美國壬色列理工學院(RensselaerPolytechnic Institute ,RPI)的研究,LED照明可望在未來10年內省下1.8兆美元的電費,且讓火力發電廠減少燃燒10億桶原油,並因此消除100億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 量。照明為全球重要能源消耗來源之一,力倡節能光源,是歐盟對抗氣候變遷政策的一環。歐盟各國將自2009年9月起,禁止銷售100瓦傳統燈泡,2012 起禁用所有瓦數的傳統燈泡,是最先吹響白熾燈熄燈號角的區域。研究顯示,如果僅是單純取代傳統燈泡,LED的省電效能是白熾燈泡的20倍、螢光燈的5倍, 被視為是大幅省電、環保又少污染的新一代照明技術。除了歐盟外,加拿大計劃在2012年前禁用白熾燈,美國設定2014年以前禁止銷售。亞洲各地區包括日 本、台灣也將在2012年前全面禁產。日前,中國大陸也在宣示啟動逐步淘汰白熾燈、加快推廣節能燈行動計劃,預計在10年內禁用日熾燈泡。
如何評判plate heat exchanger燈裝的好壞?
led燈的好壞指標:角度、亮度、顏色(波長)一致性、抗靜電能力、抗衰減能力等;


led燈的封裝材料:led封裝材料是led燈好壞的直接因素,也是最基本的因素,led燈是幾種主要材料的組合,一顆好的led燈必須是所有封裝材料與生產技術的組合;


led燈的封裝技術:一般全自動設備封裝要比手工封裝的要好,封裝的技術水準也是led燈封裝的好壞的主要因素,同樣的材料不同的生產廠家生產出來的產品有很大的差別;
LED系列照明燈的特點

高純度,鮮豔豐富的色彩。目前LED產品幾乎覆蓋了整個可見光譜範圍,且色彩純度高。而獲得彩色光的傳統方式是白熾燈加濾光片,大大降低了光效。

超長壽命。 LED的實際壽命超過5萬小時,為一般光源的幾倍甚至幾十倍。

光源中沒有水銀,光束中不含紫外線。 LED是固體發光光源,綠色環保,特別適用於香水店、珠寶店、博物館、美術館等專業場所,可滿足其展示商品對照明的特殊要求。

固體發光,抗震性能好,牢固可靠。

節能,經濟,免維護。

動態的色彩控制,明暗可調,三原色的LED組合可採用PWM實現顏色的變化。

LED有很強的發光方向性,光通量利用率高,且體積小,易於LED燈具的外觀設計和光強分佈的控制。

LED可採用直流低壓供電,安全可靠。

LED不受啟動溫度的限制,可暫態啟動,一般為幾個ms,且能暫態達到全光通量輸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